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新款途胜售价曝光 尺寸奇骏还硬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8-20 09:0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今年开年以来现代汽车以及诸多韩系品牌车型迎来市场寒流,而多数消费者也将目光转向日系车型以及保值率较高的德系车型。途胜身为现代汽车主力suv车型之一,在今年6月仅售出3,090台,其销量成绩也远不如日产奇骏、本田cr-v、大众途观等车型。目前现代新款途胜售价现已曝光,新车海外起售价为25,895美元(约为19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继续沿用现款2.0l以及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0kw,后者最大功率135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屏幕,仪表台内部车辆信息更加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