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奔驰新电动车 重磅海外新车集中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8-07 10:21编辑:赵月

  本田Pilot黑色版

  新车特点:顶配车型采用酷炫的黑化处理、是否能引入国内呢?

  腾讯点评:本田Pilot是一款只在北美市场销售的中型SUV,相比国内在售的冠道和XR-V,新车外观造型圆润,多项全黑套件的加持让它看起来有着“黑武士”般神秘。虽然这款车型引入国内难度较大,但如果两个国产本田引进全套黑色套装绝对非常有前景。

  本田在北美市场推出的中型SUV Pilot新增了特别版:Pilot Black Edition(黑色限量版)。新车基于Pilot顶配版打造,外观采用酷炫的全黑涂装,车型售价是50715美元(折合人民币34.96万元)。

普通版本田Pilot

  新车基于顶配版Pilot车型打造,Black Edition新增20英寸亮黑色轮圈、黑色进气格栅和黑色外观饰条,使用“水晶珍珠黑”的车漆配色,营造出非常有质感的黑色车型。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外观的黑色风格,在前两排座椅部分添加红色分区,座椅添加了Black Edition专属标志。在仪表台和门板设置了红色氛围灯。配置部分增加第二排舒适乘坐的船长椅、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电动尾门、4G LTE车载Wi-Fi、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互联等功能。

  动力部分,本田Pilot Black Edition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总结:ID. CROZZ和EQS以及LS氢燃料版是大众和奔驰以及雷克萨斯这3个品牌在不同级别的车型上进行的新能源尝试,相比受限于电池能量密度和容量的纯电驱动技术,氢燃料电池可以与传统加油相同,在几分钟内补充满能源,快捷方便的特性有了,但氢燃料的成本是个问题。随着科技的进步将会有更多新能源技术出现,说不准在几年内我们就会有太阳能充电车大规模上路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