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奔驰新电动车 重磅海外新车集中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8-07 10:21编辑:赵月

  丰田Sinenna

  新车特点:或将在2022年国产、基于TNGA架构打造

  腾讯点评:丰田Sinenna塞纳是一款乘坐起来非常舒服的7座MPV,但目前国内销售的车辆都是平行进口方式引进的,不知道丰田看着别克GL8持续热卖是否心动呢?这款新车有可能到2022年才会引进国内生产,真是感叹GL8的好日子还可以持续2年时间哦。

  丰田全新Sienna(俗称为塞纳)测试谍照曝光,新车是一款适合家用的7座MPV,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根据丰田产品规划全新Sienna有可能在2022年引进国产,目前销售的丰田Sienna以平行进口形式销售。

  测试车辆采用重度伪装,通过较为模糊的外观可以发现新车尺寸相比现款更大,预计会采用丰田最新设计,可以发现新车采用尺寸较小的LED日行灯和横向布置LED尾灯带。

现款丰田Sinenna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采用3.5L V6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组合,未来国产版或采用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