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奔驰新电动车 重磅海外新车集中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8-07 10:21编辑:赵月

  雷克萨斯LS氢燃料电池车

  新车特点:外观造型和燃油版基本相同、目前已上市丰田Mirai续航超过500公里

  腾讯点评:丰田家族的新能源探索道路可谓不走寻常路,从最早大批量上市普锐斯到最新氢燃料电池车Mirai,始终处于技术探索引领者的角色,全新尝试的雷克萨斯LS氢燃料电池车将给我们带来全新使用体验,但氢燃料的成本是要面对的最大难题。

  雷克萨斯LS燃料电池车测试谍照曝光,谍照车辆采用重度伪装,新车预计将在2020年底亮相上市。从谍照可以发现,新车车头部分的中网、大灯与后视镜和现款汽油版车型基本相同。

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

  目前丰田品牌下有丰田Mirai燃料电池车,Mirai是一款尺寸不大的4座轿车,作为雷克萨斯旗舰车型的LS燃料电池车将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雷克萨斯LS燃料电池车的加氢口被设置在翼子板部位。

  由于丰田家族在氢能源研究上比较领先,雷克萨斯或许将直接跳过插电式混动,直接推出电动和燃料电池车型,更多动力部分还没有消息,可以参考Mirai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335牛米,可以在3分钟加满氢气,EPA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