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强自主SUV争夺战 热门新车消息很有料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8-06 10:17编辑:赵月

  广汽丰田威兰达

  新车特点:广汽丰田版RAV4、预计会提供普通版和越野版两种外观套件、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5L双擎混动动力

  腾讯点评:丰田的双车战略在卡罗拉/雷凌、奕泽IZOA/C-HR运用的炉火纯青,几款车型的销量都很平稳,看着一汽丰田RAV4的持续热销,广汽丰田终于对紧凑级SUV“下手”了,新车定名威兰达明显借鉴了大哥汉兰达,预计未来上市后将成为紧凑级SUV的重要力量。

  近日,广汽丰田申请注册“威兰达”与“Wildlander”的车型商标。相信这两个中英文名将应用在广汽丰田将新引进的基于全新RAV4打造的全新紧凑级SUV。一汽丰田全新RAV4将在10月上市,预计广汽丰田威兰达将在外观进行调整以区分。

  海外版丰田RAV4提供普通版和越野版两种外观风格,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预计将只提供普通版,而威兰达英文是“Wildlander”根据字面意思可翻译为“野地人”,与汉兰达“Highlander”(翻译为“高地人”)有相似之处。Wild有“野外和野性”的意思,可以判断广汽丰田威兰达有可能采用海外版丰田RAV4的越野版车型。

  动力部分,广汽丰田威兰达将采用和全新RAV4相同的动力系统,分别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CVT变速箱以及2.5L+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171马力和218马力,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