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强自主SUV争夺战 热门新车消息很有料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8-06 10:17编辑:赵月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新车特点:成都车展首发、定位为中级豪华轿车、将与宝马3系、奥迪A4L和奔驰C级竞争

  腾讯点评:凯迪拉克目前在中级豪华车领域只有ATS-L这一款在国五清库存时“打折到吐血”的车型,后续新车型CT5将继承CTS和XTS的衣钵,向BBA传统三强发起冲击,但之前的大幅度降价或许将影响到后续车型,毕竟对于车主来说保值率和产品口碑信心是息息相关的。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将在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这款新车作为CTS和XTS两款中大型车继承者,官方定位为中型豪华轿车,将与宝马3系、奥迪A4L和奔驰C级成为直接竞争对手。

  新车采用凯迪拉克最新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继续动感设计,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2947mm。

  动力部分,凯迪拉克CT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预计会匹配10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