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启源Q05官图发布 定位数智电驱精品SUV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11-05 09:10作者:杜金翼编辑:李丰

  日前,长安启源Q05官图发布,定位数智电驱精品SUV,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提供60km、125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版本。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启源Q05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一体式头灯设计,细长的前大灯搭配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看上去更加凶悍。并且新车并没有采用流行的贯穿式LED灯带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下方左右两侧竖状的LED日行灯设计,彰显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同样极具辨识度。此外,长安启源Q05还将提供全新星辰蓝车漆颜色。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设计较为简洁,笔直的腰线从头灯贯穿至尾灯,为侧面整体营造出更加硬朗的视觉效果。此外,长安启源Q05在车窗周围融入镀铬饰条作为装饰,搭配熏黑的后视镜以及五辐铝合金轮圈,进一步带来较强的时尚感。

  车尾部分,长安启源Q05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同样没有采用当下最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这也是该车区别于其它车型的标志性设计之一。此外,新车在车顶处采用了扰流板设计,并在中央还配备了领航刹车灯,搭配后包围的扩散器装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长安启源Q05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内嵌式的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搭配长安汽车标志性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将提供雅致棕、静谧灰两种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长安启源Q05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电机总功率为158kW。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60km、125km两种纯电续航里程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