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最强自主SUV争夺战 热门新车消息很有料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8-06 10:17编辑:赵月

  长安CS75 PLUS

  新车特点:预计第3季度上市、提供2种外观套件、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腾讯点评:作为大号紧凑级SUV,长安CS75 PLUS相比CS75都有所加长,但加长幅度有限。新车采用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可选的形式在自主品牌中不常见,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之选,多块液晶屏组成的科技化内饰瞄准年轻消费者,1.5T和2.0T发动机高低搭配在性能和价格之间提供了更多选择。

  长安CS75 PLUS将在第三季度上市,新车依然是紧凑级SUV,整体尺寸相比CS75小幅提升,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套件,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车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套件,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设计,造型更时尚,车头采用贯穿式LED日行灯,运动版车型在普通版基础上升级为点阵式的黑色格栅,车身多处新增红色装饰突出个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运动版因为外观包围不同所以长度增加到4700mm,轴距都是2710mm。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采用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合在一起的一体式大屏,采用全新造型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游艇式电子挡把很有质感。配置部分,新车提供64色可调氛围灯、驾驶模式、陡坡缓降、ESP、驻车雷达、启停系统、大灯高度调节等配置。

  动力部分,长安CS75 PLUS普通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运动版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6速(1.5T车型)和8速(2.0T车型)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