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全尺寸电动SUV发布 比仰望U8还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1 09:4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日前,凯迪拉克旗下首款全尺寸电动SUV ESCALADE IQ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是继LYRIQ锐歌和CELESTIQ之后的第三款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的ESCALADE IQ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安装了超大尺寸的封闭式格栅,凯迪拉克标志性的泪眼式LED大灯也被保留。大量采用了熏黑套件,使其前脸看上去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ESCALADE IQ与凯雷德相比,除了全新样式的封闭式轮毂外,最大的变化莫过与C柱与D柱的改变,采用了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略微溜背的造型替代了凯雷德方正的设计。更像是一台新能源汽车。

  车尾部分,提供了分段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大尺寸扰流板,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作为凯迪拉克凯雷德在电动时代的化身,全新的ESCALADE IQ的尺寸绝对是一大亮点。

  全新的ESCALADE IQ将基于通用Ultium B1T平台打造,该平台的特点就是特别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697×2389×1934mm,轴距为3460mm,其尺寸面超越比亚迪仰望U8车型。

  内饰部分,全新ESCALADE IQ紧跟潮流,在车内的设计上主打“全是屏”,除了中控台那块长达55英寸的贯穿式LED大屏外,在中央扶手上方还配备了一块可以调整车辆信息的小屏。

  此外,新车还为第二排提供了头等舱式的豪华体验,小桌板,双12.6英寸显示屏、后排控制屏幕、双无线手机充电板、按摩座椅、头枕扬声器等配置将豪华感直接拉满。

  动力方面,全新ESCALADE IQ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配备200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7kW,峰值扭矩834N·m。

  在运动模式下最大功率可攀升至559kW,峰值扭矩1063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24公里。搭配800V直流快充可让其在10分钟内增加160公里的续航。

  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的Escalade IQ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约为13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94万元,新车将以进口的形式引进国内销售,在国内市场上市后,将与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比亚迪仰望U8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