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5万元 热门微型电动车开回家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2 10:06编辑:赵月

  4.热门微型电动车推荐:欧拉R1

  欧拉R1:

  续航里程:310-351公里

  补贴后售价:5.98-7.98万元

  终端优惠:4000元

  金融政策:

  欧拉R1在金融政策方面,可以享受0首付 12期0月供,18期0利息,24期0利息,多种金融贷款方式,除此之外,经销商处还支持一年七折、二年六折、三年五折的回购政策。以目前电动车在二手车市场惨不忍睹的保值率来看,欧拉提供的回购政策确实能减小用车的后顾之忧。

  欧拉R1基于专门研发的电动车专用架构平台——ME平台打造,在空间、安全性、效率等方面都有优势,不用拘泥传统燃油车的车身结构,在相对小巧的车身内,能够尽可量大的实现高轴距。

  欧拉R1的长宽高为3495mm/1660mm/1530mmm(选装天线后高度为1560mm),轴距为2475mm,四门贴近四角的设计,能够最大限度地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内部座椅采用了2+2的布局形式。

  配置方面,欧拉R1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ABS、EBD、上坡辅助等主被动安全系统。此外,车辆还可以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实现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远程诊断,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而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语音识别、倒车影像、电子驻车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智能和安全性。

  推荐车型:

  2019款 灵趣版 310km(6.48万元)

  R1的灵趣版分别配有310公里续航和351公里续航两个版本,两车在配置上完全相同,价格上相差4000元,这4000元,理论上能换取41公里的续航,但这个数字也仅仅只是理论上的。对于R1的推荐,我征求了几位同事的意见,无一例外,大伙都把省钱放在了第一位,之所以不选择入门版的灵动版,除了配置上有不小的差异,灵趣版支持快充功能,会在后期用车环节节省不少时间。

  总结:

  在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中,小蚂蚁的优势在于双门四座的小巧车身布局,和个性化定制服务。宝骏E100虽然价格上更有竞争力,但实用性不高,而且不支持快充。相对来说,比亚迪e1和欧拉R1有着更均衡的综合能力,比亚迪电动车有着很高的受众群体,口碑不错,销量上有保证;欧拉R1自带的萌系可爱风格,会吸引不少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超过300公里的续航,也足以满足一周内的通勤所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