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回应欧盟将对中国电动车反补贴调查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9 08:54作者:朝晖编辑:周子博

  前不久,欧盟委员会官网披露消息,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von der Leyen)在欧洲议会发表第四次“盟情咨文”时表示,欧盟委员会将启动一项针对从中国进口的电动汽车的反补贴调查,引发广泛关注。

  据报道,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

  李柯目前正与比亚迪代表团访问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

  李柯对此表示,比亚迪将向欧盟当局分享他们要求的所有信息,以消除对其汽车生产存在的任何困惑。“电动汽车的增长是一场革命。很多人不理解,所以他们感到担心,感到忧虑,”李柯表示,“但是一旦你分享了数据,让他们知道实际情况,我想他们就会发现,没有什么可质疑的。”

  此外,谈及比亚迪与特斯拉的竞争关系,李柯表示,我们真的无意和特斯拉比谁的规模更大。我们希望特斯拉非常成功,因为他们越成功,就越能帮助人们了解电气化。

  据悉,今年前三季度,比亚迪向全球交付200多万辆新能源汽车,在国内共售出207.03万辆新能源乘用车,包含104.84万辆纯电动汽车;同期,特斯拉向全球交付超132.4万辆纯电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