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5万元 热门微型电动车开回家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2 10:06编辑:赵月

  3.热门微型电动车推荐:比亚迪e1

  比亚迪e1:

  续航里程:305公里

  补贴后售价:5.99-7.99万元

  终端优惠:2000元

  金融政策:

  比亚迪e1目前终端市场优惠不大,我们探店后的最大现金优惠仅2000元。不过新车上市时,推出了“即刻来电计划”,包含“幸福来电”超低首付购车方案:最低首付1万元,一张身份证,就能“贷”走e1,还款周期长达36期;

  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同时享受比亚迪推出的包括:最高享60G流量,2年云服务的“畅快来电”;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的“安心来电”。

  推荐车型:

  2019款 悦(6.59万元)

  悦,是比亚迪e1推出的四款车型中的次低配版本,相比入门的“进”版,价格上贵了5000元,这5000元能够让你获得驾驶模式选择、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后排座椅放倒、全液晶仪表盘和蓝牙等功能,用车便利性提升不少。相比顶配的“耀”版,也只是缺少了液晶屏、导航、倒车影像等几个配置,性价比颇高。

  小结:

  微型电动车领域,比亚迪e1、奇瑞小蚂蚁、欧拉R1等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门槛都提高到了300km以上,这大大提升了城市短途通勤的出行条件,同时在车辆补贴后的售价方面,也颇具竞争力。而在电池领域的技术积累和良好口碑,也将帮助比亚迪e1在终端市场开花结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