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5万元 热门微型电动车开回家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2 10:06编辑:赵月

  微型电动车的优点很多,享受新能源政策,价格门槛较低,车身小巧,出行方便灵活,大部分车型支持充电桩和家用电源充电。除了“冬暖夏凉、遮风避雨”这种最基本的交通工具属性外,续航里程也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今天,我们就推荐几款风格不同的微型电动车,看看哪款才是你的菜。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

  续航里程:301公里

  补贴后售价:5.98-7.58万元

  终端优惠:2000元

  尽管新款小蚂蚁上市刚满一个月,但目前终端市场已经有了2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厂家还设有最高3000元的置换及增购补贴。不过,目前这款代步车只提供4座版车型,2座版车型4S店几乎没有车源。

  金融政策:

  在金融政策方面,小蚂蚁可以享受最低1万元首付、最高24期免息的金融政策。根据调查,经销商通常要求店内上保险并交纳共计3000元的手续费及金融服务费。

  作为一款主流的微型城市通勤车,小蚂蚁提供了1种单色车身和4种双色外观颜色可选。定制服务也是它的一大特色,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车身部件进行个性化定制,贴上属于您自己的个性标签。

  小蚂蚁是目前国内在售国产微型电动车中,唯一提供2座与4座可选的车型,更多的座椅布局能满足不同用车人的需求。不过在此值得注意的是,小蚂蚁的4座版车型也是2门布局,进入后排需要移动前排座椅,上下车的便利性,肯定没有4门布局那么方便。

  小蚂蚁续航里程达到301km,对于这样一台微型电动车来说,续航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电池组排布在车辆底盘下面,快充基本在30-50分钟便可充满,慢充的情况下需要5-7小时,不过日常使用还是比较便利,一次充电,足够一个星期的上下班通勤使用。

  推荐车型:

  2019款 小蚂蚁400 智享版 4座(6.98万元)

  小蚂蚁只提供了三款车型可选,相比入门的2座版车型,4座智享版价格贵了1万元,但多出的2个座椅,能够实现搭载更多乘客的可能,而且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配置几乎与顶配版无异。

  小结:

  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拥有比较时尚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续航里程,不足6万元的起售价,也赋予了这款全能小车较高的性价比。除此之外,小蚂蚁还是同级车型中,少有的支持个性化定制的车型,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对车身颜色、轮圈、座椅、大灯、钥匙及卡钳等部件进行定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