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5万元 热门微型电动车开回家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02 10:06编辑:赵月

  2.热门微型电动车推荐:宝骏E100

  宝骏E100:

  续航里程:250公里

  补贴后售价:4.98-5.98万元

  终端优惠:7月享惊喜抢鲜价3.98-4.88万元

  金融政策:

  目前为止,宝骏E100尚可享受7月惊喜抢鲜价,相比补贴后的价格,优惠力度高达1.1万元。不过抢鲜价到期后,新车的售价将会回归正轨。但购买这款小车,仍旧能够享受0首付贷款购车的金融政策。

  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宝骏E100的长/宽/高为2488/1506/1670mm,轴距为1600mm,是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中,唯一只提供双座的车型。车辆外观可爱灵动,与灵巧的车身十分相称,小巧的车身能够赋予它在城市中自由穿梭,车辆搭载145/70 R12的玲珑牌轮胎。

  推荐车型:

  2019款 智行版(4.98万元)

  宝骏E100提供两款车型可选,售价相差1万元,不同于奇瑞新能源小蚂蚁(有2座和4座版),宝骏E100只提供2座版可选,秀珍的车身和不高的实用性,注定了它不可能是你家庭里的唯一车型,它的主要用途大多是短途代步、接送孩子或者上个超市,这种利用率不会太高的车型,选一款便宜的就足够了。

  小结:

  宝骏E100的车身尺寸非常娇小,甚至不如知豆D2,但250km的续航相比市场上的部分2座版电动车,较为突出,其最大的特点是外形娇憨可爱,在城市中穿梭、停车、掉头都毫无压力,不过2座的布局,并不适合多口之家出行,而且新车不支持快充功能,实用性不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