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性能车实拍 2.0T带四驱/竞争思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5 09:07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现代最新发布的紧凑级车型i30 fastbackn与现代对中国的特供车菲斯塔有些类似,都是针对年轻人的运动车型,但与菲斯塔不同的是,i30 fastback n的性能更加优秀。得益于四驱系统,i30 fastback n的百公里加速为6.1s,远远领先菲斯塔7.9s,也超过了凯迪拉克ats-l的6.2s。i30 n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353n.m,匹配6at或者6mt变速箱。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人的车型,i30n标配有6音响系统,并带有8英寸彩色触控屏,内部也提供了运动座椅,不过,现代i30fastback n的预起售价为3.3万欧,约合人民币25.8万元,并且排气声浪需要额外花钱选装。在2009年,i30曾短暂的引入我国,而这款性能更强的i30 fastback n进入国内后将不止面对菲斯塔同门操戈,还将面对思域、领克03等优秀运动车型的竞争,不过,这款i30n一定会成为改装粉们的新宠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