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伊兰特 N Line靠什么拿下Z世代?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11-03 09:08编辑:王厅

  在fan圈中流行一个词:端水大师。这个词本意是形容哪方都不得罪,虽然是一个玩笑,但“均衡需求”的确是汽车行业中也会碰到的难题。就拿12万级A级家轿市场来说,这个细分市场始终是消费的大热门,但很多年轻用户在选车时也容易陷入到各种纠结之中,原因是不少车型都很难实现产品力均衡。

  那么,如果你有意向购买一款12万级的A级轿车,该如何去选择呢?说到这里,有一款车相信能引起大家的兴趣,那就是全新 伊兰特(参数|询价) N Line,不仅拥有潮流的外观设计、超强的驾控质感,还有丰富的智能配置……更重要的是,近期购车还有权益价值超25,000元的“油电平权主义”销售政策可享,让人直呼:真香!

  潮气十足,运动氛围感即刻拉满

  在A级家轿市场当中,北京现代的伊兰特车系始终都是一款人气持续火爆的车型,在近期更是以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的成绩,展现了其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为了满足更多年轻人彰显个性、追求自我的出行需求,基于现代汽车N品牌的纯正赛道基因,北京现代特别推出的全新 伊兰特 N Line,全面汲取Elantra N的赛道设计元素,以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设计理念,带来“无需改装、一部到位”的用车体验。诸如参数化宝石切面前格栅、锋芒LED前大灯、H形贯穿式LED组合尾灯,十分吸睛。最重要的是,全新 伊兰特 N Line更采用了丰富的赛道外观、内饰套件,全车3处专属N Line标识、黑色后尾翼、红色卡钳,以及高包裹性运动座椅和运动金属踏板等,给人带来一种“上头”的性能范儿,如此个性十足、狂野激进的赛道运动形象,很难不让人心动。

  活力驾控,让年轻人尽擎释放

  作为一款运动家轿产品,如果仅仅是好看,还不足以打动年轻用户,毕竟年轻人开车更喜欢“轰几脚油门”,或者前往山路来一次跑山,在弯道中感受一下速度与激情的快感。

  当然,全新 伊兰特 N Line是明白年轻人想要什么的,车型采用了Kappa 240T GDi高功率发动机,匹配了7DCT变速器,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11N·m,当踩下油门踏板后,发动机立刻就会做出反应,不会有明显的拖沓感,整体驾驶感受很轻快,深踩油门踏板时,动力响应速度和持续输出都表现得相当不错,无论是日常通勤超车,还是山道劈弯,它都能够游刃有余地hold住。操控方面,整体低趴的车身设计有效降低了车身重心,底盘经过工程师的精心调教,面对弯道时,全新 伊兰特 N Line入弯、出弯都相当平顺,连续攻弯也不发飘,而且方向盘指向精准细腻,悬挂的支撑性很足,指哪打哪,能够给用户带来充足的信心。

  智能配置拉满,让驾乘体验更出色

  在如今竞争极度内卷的细分市场中,很多车型为迎合营销噱头,将智能化配置弄的越来越复杂、繁琐,但智能化背后并非华而不实的配置堆砌,实用、简洁、便捷的智慧体验才是年轻用户所最需要的。

  围绕年轻用户的数字化用车需求,全新 伊兰特 N Line搭载沉浸智趣座舱,10.25英寸双联屏配合智能网联系统4.0,无论是追剧、听音乐、还是听有声读物,在车里就能全方位全时享受社交娱乐的休闲时光,超高分辨率的屏幕更带来极致的视觉观赏体验,智享娱乐车生活。15W手机无线充电自带充电遗忘提醒,OTA升级更能省去传统升级中间步骤,减少用户的时间成本。

  在上班途中或是郊游路上,如何保持安全舒适的出行状态?全新 伊兰特 N Line更实现了24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解放手脚,轻松驾驶,从容应对复杂车况,SCC智能巡航控制可以实现车辆自适应控制,行驶时保持与前车的距离;FCA前方防碰撞辅助可主动介入本车制动,高效智能,防止发生碰撞事故,全新 伊兰特 N Line保障家人出行安全的同时,更可以大大提升用户驾驶的舒适体验感,是真正的全家出行神器,如同是为座驾安装上“千里眼”和“顺风耳”。

  当下国内A级轿车市场,可谓是同级竞争最为激烈之地,不上猛料不卷价值,很快就容易被市场遗忘,全新 伊兰特 N Line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还具备卓越的驾控性能和智能的用车体验,本身价值感已经十分到位,再叠加权益价值超25,000元的“油电平权主义”销售政策,可以说是合资运动家轿性价比首选,堪称高颜值实力派。另外,自2023年10月21日至12月31日,搜索“伊起锋芒”小程序,参加“N种可能 无限锋芒”活动,到店试驾就可有机会获得N系列定制礼品和海外WRC赛事观赛双人门票。还等什么,追求潮流和激情驾趣的Z世代们抓紧行动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