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电车明年进入国内 首车竟是性能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5 08:4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4日消息,近日,据有关媒体报道,现代 IONIQ 5 N 车型将于明年引入国内。不过,作为首款引入国内的电动汽车,这辆 IONIQ 5 N竟然是一台不折不扣的高性能“钢炮”车型。

  据悉,新车基于纯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可以看 IONIQ 5的高性能版本,海外定价约76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1.6万元。

  新车是现代N品牌首款高性能电动汽车,新车外观造型比较犀利,方形灯十分独特,中网带有N字标识。带细孔纹理的饰条将中网和下格栅分割开来。下格栅带硕大的空气分离器,前唇包围带橙色装饰。

  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棱线清晰,很有性能范儿。窗线和外后视镜都是黑色。侧面腰线刻画清晰,黑色侧裙带橙色点缀。轮毂尺寸21英寸,带前四活塞橙色卡钳。卡钳上带N字标识。

  来到尾部,扰流板中间带高位刹车灯。尾窗给到了后雨刮器。尾灯结构也是方形设计,和前头呼应。贯穿式尾灯辨识度很高。硕大的黑色后杠搭配橙色点缀的扩散器,也很有战斗气息。

  进入车内,中控采用了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中控屏双联屏设计;而中控大屏下方依然保留了不少实体按键和旋钮,采用怀挡式设计,车内也增加了新的桶形座椅和定制的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800V平台,支持350kW快充,采用了四轮驱动系统,前后双电机,最大马力610匹,峰值扭矩可达740Nm,开启N Grin Boost模式后可释放至650 匹,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最高车速 260km/h。

  值得一提的是,IONIQ 5 N 还模拟了传统汽油车的变速箱和发动机声音,而且在换挡时会有实际的震动,以增强驾驶乐趣。

  这样一款个性十足的性能小车,在国内上市后,能否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