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与潮流共舞 一汽-大众奥迪Q3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2.0T低功率发动机动力小幅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Q3依然提供了三种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和2.0T高功率两款发动机与老款一致,前者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而2.0T低功率发动机有所调整,新款车型较老款相比最大功率提升了5kW,达到了137kW,同时320N·m的最大扭矩平台提前了100rpm。此外,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新老款车型同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

  空间:轴距加长,后排更宽裕

  奥迪Q3后排空间,尤其是腿部空间较小的问题,在全新一代车型上得到了缓解。依托加长的轴距,全新Q3车内纵向空间更佳宽裕,同时后排坐垫长度也有所加长,能够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新老款车型储物空间布局较为相似,但细节设计却不尽相同。车门板储物槽方面,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杯槽设计,且内部容积有所缩减;前排储物槽全新Q3的容积更大,且侧面带有USB和Type-C充电接口;前排杯架新老款车型均配备了限位器,但新车还在杯架中间加入了插槽设计,空间利用率更高;后排杯架则由后排中央扶手前端移至到中央扶手上方,稍有影响后排扶手面积,且取消了扶手内部储物槽的设计,实用度略有下降。

  后备箱空间表现方面,新款车型明显利用率更高,两侧后方新增的储物槽设计能够为易晃的物品找到安身之所。同时,新老款车型后备箱内部均比较规整,但老款车型的常规容积要比新车高出10L,且后排中间座椅靠背可以开启,从而与后备箱连通,而这项配置并没有出现在全新Q3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