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与潮流共舞 一汽-大众奥迪Q3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今,大势所趋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呈现出爆炸式增长,即便你不关注汽车,也难免会耳濡目染。传统燃油汽车当然也要追随这股潮流,怎么追呢?不妨看看奥迪。以“玩灯”为手段,不断开创科技感新高度的奥迪,在全新Q3车型上融入诸多理性且新颖的设计,使其即便身为传统燃油动力,但视觉效果要比新能源车型更加具有未来感。那么奥迪Q3此次全新换代有哪些亮点呢?不妨跟随本篇文章我听我慢慢唠。

  售价:车型数量精简,售价上调

  全新奥迪Q3车型数量有所缩减,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提供了雅致型与动感型两种外观设计方案,并搭载了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不同动力配置,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灯组变化尤为明显

  全新Q3采用了奥迪品牌最新的SUV设计风格,与旗舰Q8颇为神似。新车与老款车型的整体轮廓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但前灯组造型更加锋锐,内部同为全LED光源,全新样式的“三杠式”日间行车灯集成了转向灯功能,美观与实用兼备。此外,雾灯区域的银色装饰以及底部贯穿式饰条均为R-Line运动套件专属,与老款的R-Line套件截然不同。

  新老款奥迪Q3外观配置几乎保持一致,均有着较为全面的表现。新款车型新增了电动后尾箱位置记忆、转向辅助灯以及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较为实用的功能。而无钥匙进入功能由老款车型上的四门触控解锁变更为前排车门触控解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