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主打新豪华实用主义的新奥迪Q3就要来了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3-08-08 09:07作者:四哥 编辑:王厅

  作为奥迪家族中口碑与销量都非常好的A级SUV,Q3从诞生起就一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而不断焕新,这也让很多消费者认为奥迪Q3是最懂中国年轻消费者的豪华A级SUV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十年来,奥迪Q3不仅在颜值上深受年轻消费者喜欢,动力和空间的实用性也是有口皆碑。而随着奥迪Q3、Q3 S-line、Q3sportback等车型陆续上市,Q3依然成为奥迪旗下主打年轻人的家族产品阵营。

  此次,新奥迪Q3就在媒体沟通会上,提前带来家族中两款主打车型——Q3 S-line和Q3Sportback两款车型,我们也可以借这次机会先睹为快,来看看这一次奥迪Q3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外观设计方面,与2023款区别不大,但细节之处又非常亮眼。车身设计依然是雕刻式车身,在锋利的车身线条映衬下,运动感十足。特别是前脸的设计引入了奥迪A8的设计元素,八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中,Q3由“Y”字形结构组成,而Q3sportback中网则延续蜂窝状设计。

  两侧的大灯呈楔形向车身两侧横向扩展,保险杠正下方与两侧副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视觉上极富冲击力。Q3sportback 全车包括格栅、后视镜罩、下进气口等多处进行黑化处理。而此次特别推出的Q3及Q3sportback上市特别版车型还配置了专属的量子灰车身颜色、碳纤维外后视镜以及EDITION ONE照地灯等专属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