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与潮流共舞 一汽-大众奥迪Q3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提供一如既往的全面保护

  全新Q3在安全配置方面与老款同样优秀,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全车头部气帘、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等配置,能够在危险发生时确保车内人员安全。同时在此基础上,新车还加入了疲劳驾驶提醒功能,防患于未然。

  总结:

  全新奥迪Q3在设计上的变化最为显著,科技感与年轻化成为新的代名词。车内配置水平提升明显,如全液晶仪表、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尾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车内气氛灯以及LED光源远/近光灯等配置均已成为全系标配,可见满满的诚意。同时,轴距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加长,从而为后排乘客提供更为充足的腿部空间,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舒适性。如果近期有购买豪华紧凑型SUV的打算,那全新奥迪Q3绝对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