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豪华SUV降价竟然这么高 入手好时机

来源:汽车大赏时间:2019-06-17 13:01编辑:赵月

  不得不说一些国家政策对于市场还是很有影响力的,就在国六到来的日子越来越近的时候,一些车企也是有些头疼,因为手里还有不少库存车,而在这段日子里大多数消费者也是只关注国六车型,对于国五已经不考虑了,这难免对于很多还有大量国五车型的车企来说是个打击。不过为了将这些车型快速出手,不少车企直接抛出了巨额的优惠,这些时间里各大车企的价格战打的确实比较凶猛,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可是个大好事,毕竟之前的一些由于经费不够而没办法入手的豪华SUV有了很高的降价。下面这几款豪华SUV在价格方面确实很有诱惑力,现在入手是最佳时机。

  第一款是凯迪拉克XT5,售价为35.99万到53.99万,优惠后为25.99万到43.99万。全系10万整的优惠也说明了凯迪拉克XT5所面临的窘迫境遇,在去年的时候,这台车总销量达到了8.2万台,这样的出色成绩其实也说明了人们对于凯迪拉克的认可。由于国六排放的接近以及新款车型马上上市,18款凯迪拉克XT5也有着相当惊人的降价,从这台车的各方面来看它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18款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的外观设计也是表现了美系豪车的魅力,前脸的经典设计也是很有辨识度,非常出色的盾形格栅在内部的饰条点缀之下显得更为大气,鹰眼大灯以及向下延展的日行灯组确实也显得相当凌厉。长达2875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也是很占优势,再搭配高大硬朗的车身,整体的霸气更是异常强烈,同时这台车在配置方面也是比较丰富,内饰也是非常奢华。

  第二款车是奥迪Q5L,售价为38.28万到49.80万,优惠后为32.33万到40.82万。这台在豪华中型SUV中销量最好的车型也是实力不俗,从它的外观设计以及整体的空间表现来看,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台好车,再加上高达8万的优惠,很少有人对此不心动的。整个外观也是采用最新的家族风格,前脸处超大的格栅内部所采用的平直饰条以及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科技感十足的前大灯组合更是将这台车的时尚感展现出来。同时整个内饰风格也是显得相当典雅大气,奥迪Q5L在轴距方面超过2.9米,这样的魄力在很多车型之中难以见得,也难怪它的热度如此之高。

  第三款车是 发现神行,售价为34.68万到50.08万,19款的国五入门版价格降到了24.36万。路虎在近几年中整体的销量表现并不太好,这次又加上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到来,若是没有巨额的降价,很少有消费者会选择这台车的。这台车今年的改款车型变动不小,尤其是在外观设计上要比以前更为精致,更为圆润的前脸依旧能够将它的粗犷霸气展现出来,整体的车身也是比较高大。同时这台车的四驱能力极强,再加上不错的性能,也是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