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大型SUV的封王战 宝马X5对比奔驰GLE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6-06 10:01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猛

  空间表现都很出色

  X5和GLE在乘坐及储物空间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座椅的舒适度也都很高。不过X5更宽的车身宽度也为它带来了更加宽敞的横向空间。

  宝马X5乘坐及储物空间演示

  X5的电动行李厢依旧延用了老款的“天地门”设计,并且行李厢内部十分规整,无论是纵深还是高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后排座椅支持4/2/4按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进一步拓展。

  奔驰GLE级乘坐及储物空间演示

  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且适宜驾驶的位置,此时头部剩余一拳两指的空间。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坐进后排,此时头部还有一拳左右的余量,腿部也有着超过两拳的空间。不过后排地板中央隆起较高,影响到了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GLE的行李厢内部也十分规整,侧面还带有储物格,方便存放一些小件物品,而且后排座椅同样支持4/2/4按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空间可进一步扩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