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实用两不误 4款运动型中级轿车推荐

来源:PCauto 时间:2019-06-03 10:10作者:杜庆炜编辑:王猛

  别克君威

  官方指导价:17.28-25.98万元

  别克君威相比上面的三款车型算是较早完成换代的,在2017年中就推出了这一代车型。这一代车型刚推出后销量表现不如上一代车型,但近2年随着小改款推出和价格优惠,销量逐步恢复。事实上别克君威也是一款偏向年轻运动的中级轿车不过但其设计并没有天籁/508L那般喜欢强烈显露年轻动感氛围,而是多了几分美式的稳重质感。

  车型亮点:别克君威拥有同级中领先的底盘质感,其乘坐舒适感和对振动的过滤感最相当优秀的。另外在配置方面君威表现也较为良心,被动安全配置也大部分实现了全系标配。最关键的是君威的终端优惠较大,按性价比来说是较高的。

  别克君威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在稳重基调上做了年轻运动的修饰,相比于本文的其他车型都要更中庸一些,想要更运动感的君威则可以考虑一下君威GS。期望未来的中期改款君威外形可以有更大胆的设计。灯光方面,君威从中配车型开始使用远近光LED灯,并且部分车型还配有矩阵式LED大灯,大灯可以根据路面状况自动调整照射角度和方向。

  君威内饰现在看有那么一丝老成的味道,相比外观还要更加中庸一些。不过配置方面是君威的一大亮点,全系车型标配了前后头部气帘,这在同级车中是极为罕见的做法。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8英寸中控屏都是全系标配的,在被动安全和科技性配置上表现足够,不过主动安全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则出现在1.5T顶配车型,而2.0T车型反倒是没有配备主动安全系统。

  座椅方面,2019款君威可以说相当的良心。除最低配外,中低配车型使用了Alcantara麂皮绒面+皮材质座椅,高配车型则是Alcantara打孔麂皮绒面+皮材质座椅,Alcantara材质细腻,手感较好,并且摩擦系数较大,激烈驾驶时可以较好地将驾驶员“粘”在座椅上。

  君威共有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变速器则是全系标配9AT自动变速器。实际上主力销售车型是1.5T的,这一点从改款车型中可以看出,5款改款车型仅有一款是2.0T,其余均为1.5T车型。显然1.5T车型提速不及2.0T那么爽快,但考虑到油耗和成本,1.5T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市场行情:君威目前优惠在4-6万之间,部分地区优惠力度会大一些,并且国五车型优惠也会大一些。

  车型小结:别克君威虽然外观内饰不算有太多新意,但其用料、配置方面还是相当良心的,1.5T搭配9AT变速器也足够日常使用。而君威最大的竞争力在于其终端优惠,其优惠可以说在同级中排在前列的,在这种情况下君威也不失一个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