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速成绩都不弱 四款高颜值合资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9-05-30 10:48编辑:王雨

   3、 雪佛兰 迈锐宝XL Redline

  既然有别克的君威GS,怎么少得了其兄弟车型迈锐宝XL呢,作为当年的“三宝”之一, K5与索纳塔早已消失在大多数人的视野里,而迈锐宝XL还一直在坚守着自己在市场中的地位,虽然销量没有鼎盛时期那么光鲜亮丽,但它凭借着这次的中期改款,还是让我们看到了其不俗的实力。

  中期改款的迈锐宝XL身上有太多值得别人注意的地方了,更大的熏黑式中网造型看起来极具“攻击力”,并且外观上例如在LOGO、前车门、轮毂以及车尾处等处都有被“黑化”的设计,同时还带有红色元素加以点缀,吸引年轻人应该不成问题。

  内饰上也和君威GS一样,红色缝线的装饰进一步凸显出了运动氛围,但笔者不得不说下迈锐宝XL车内设计配不上一款中型车应该具备的素养,虽然用上了皮革等材料包裹,但整体看上去让人感觉廉价感满满,在全球对于内饰要求最高的中国市场,雪佛兰应该好好想想怎么改善迈锐宝XL的车内设计。

  虽然内饰设计是迈锐宝XL的一大诟病,但除了外观外,它不同于君威,搭载了通用旗下最新的2.0T可变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24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7.2s。这台发动机最大的优点是在不同的路况下,进行三种动力模式的切换,来达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并且它何时工作,你也感受不到。中期改款后的迈锐宝XL在驾驶上往运动的方向进行了调校,转向、底盘、发动机与变速箱的标配都有着一定的水平,哪怕你稍微激烈点过弯,它都能给你一定的驾驶信心,当然,之前缺失的自动启停开关键如今也已经“补”回来了。并且,同样作为通用车型的它,在性价比方面也是其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杀手锏”之一。

   4、 大众 CC

  想问下,有多少人已经淡忘了这台“大众最美车”?作为以前红点设计大奖的得主,其前几代车型设计上的成功让它在市场上受到了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老CC经典的轿跑车身造型,低趴的车身姿态以及无框车门设计都是它的抢眼之处。虽然这一代的市场欢迎程度并没有像它“前辈”们那么惹人爱,但它作为这一细分领域的代表车型,也有着十分出众的产品力。作为一汽大众的旗舰型轿车,大众CC外观变得更加犀利不少,不同于“套娃”的前脸设计,横幅式中网层次感分明,配合目光锐利的LED大灯造型,让它看上去十分显动感。

  内饰方面虽说生于大众的它带给不了人什么惊喜,但出色的做工与高级感上的营造却一直都是身为大众的它所能带给你的。我想大家这时肯定会用标致508L来喷我,但别忘了,无框车门和掀背式尾门设计可是508L说不出的痛,进口版本也寥寥无望。虽说此两项设计会带来后期一定体验上的不便之处,例如无框车门的隔音与长时间后的漏水问题,以及掀背式尾门在某些低矮地方的高度限制问题,但真正喜欢轿跑风格的人又有多少会在意这些的呢?

  另外,CC搭载的2.0T发动机虽然只有220匹的最大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却为7.24s,比起通用的两款车型完全不虚,这也得益于大众在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箱上的匹配,这套总成虽说没有什么精彩之处,但大众对于“黄金动力组合”的匹配也算得上是非常成熟了,而508L 8.04s的加速成绩也显然对CC够不成任何威胁。当然,这代的CC在动态驾驶方面和“前辈们”有着非常大的区别,其转向虚、底盘偏软、过弯没信心等方面都是它作为一款轿跑定位的中型车所不应该的,犹如一台迈腾的轿跑版,一直被称最懂国人的“大众”或许在CC身上栽了跟头。诚然,CC虽说在动态驾驶性上带给不了你激情,但它的设计也绝对是现如今这一细分市场为数不多的选择。若是你十分在意它的驾驶操控感受,那么,为了自己心里的那份躁动,准备跳进“改装”的坑吧。

  写在最后:现在的年轻人,对于选车有着多元化的需求,颜值在线是基本条款,而动力与乘坐空间也是他们所关注的点。那么,上述4款车型都有着各自吸引年轻人关注的“制胜法宝”,天籁强劲的发动机让它在同级傲视群雄;通用的君威GS以及迈锐宝XL除了出众的外观套件与不错的性价比,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有着其一定实力;而大众CC虽说动力不出众,但百公里加速成绩也绝不输大多数车型,况且低趴的车身姿态与无框车门等设计也是它的优势所在,如果能再提高下性价比方面的表现,那或许能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