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速成绩都不弱 四款高颜值合资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9-05-30 10:48编辑:王雨

  众所周知,现在的大多数年轻人在选车上已经和父母辈有着较大的差异,他们不单只追求高颜值,大马力与个性等方面也是他们所看重的,显得过于油腻、中庸的车型不是他们的菜。然而,在现在的国内市场,各大厂商也看准了这些年轻人的消费需求,相继推出了不少让人眼前一亮的新车。那么,本次笔者推荐四款年轻人首选的2.0T合资中级车,希望里面有大家心仪的车型。

  1、 日产 天籁

  天籁作为日系“三剑客”之一,其一直有着居家舒适的口碑,但在趋于年轻化的市场中,如果不为年轻消费者做出改变,显然是吃不开的。所以,日产在去年年底带来了全新一代的天籁,其在外观上和换代前有着明显区别,虽然还是一如既往保持着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但更大的中网设计以及更精致的大灯造型等方面,让它看起来年轻不少,没有了老款整体带给人油腻、圆润的感觉。

  内饰设计没有如同外观带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对称式设计看起来还是保持着温馨居家范,一切都是那么地平铺直叙,显然带给不了年轻人新鲜感。

  最新一代天籁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一台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80牛·米,配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42s,并且这款发动机会在不同地工况下,进行8:1-14:1压缩比的切换,保证动力的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这样的动力表现不仅让同级对手叹为观止,也应该会让大多数人颠覆了对天籁以往居家的印象。当然,搭载2.0T发动机的天籁车型在4S店里现车极少,而且下定也要按照订单排产,提车可谓是需要历经艰难险阻,如果对2.0T天籁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要有一定的耐心等待。

  2、 别克 君威GS

  君威可算是国内市场的老牌车型,其换代前扎实的底盘与不错的隔音水平让人印象深刻,在时隔多年之后,它的换代车型也来到了我们身边。全新一代的别克君威虽说在名义上是一台美国车,但它总体与欧宝英速亚是同平台生产,所以,它骨子里留的是纯正的欧洲血统,所以当有人再说君威是台美国车,你可以把这篇文章丢到他面前。

  在国内“双积分”与全球排放政策的大环境下,新一代君威再车身部分如同其他车型一样进行了减重,换来的好处是有了更为快速的动态响应及不错的驾驶体验,但不该的地方却在于车重的减轻让它没有了以往被人称赞的隔音水平,在同级只有中规中矩的表现。

  君威同样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261匹,最大扭矩350牛·米,配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2s。大家千万别误会,君威上的这台2.0T发动机并不是通用旗下的那款可变缸发动机,但以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来看,满足一下年轻人对于动力的需求,需要激情偶尔撒撒野的话,君威不会让你失望,再配上9AT的变速箱,不仅换挡平顺,升降档的反应也能符合大多数人驾驶的需求。当然,笔者最为推荐的还是君威的GS版本,不仅外观有着专属套件,红色刹车卡钳与熏黑式轮毂以及车内红色缝线的点缀,都能带给你出众的运动氛围,像极了一款经过原厂改装的中型车,省心又省力。你也不必过于担心它的价格高昂,以通用提供的配置以及终端价格来看,君威GS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