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跟别克谁更冷 大众CC对比君威GS

来源:小白买车时间:2019-05-16 10:29编辑:王雨

  在20-30万元区间的中型车市场,相信大家对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以及大众迈腾等这些车型孰能耳详,那么就真的没有其他选择了吗?如果你不想千篇一律,以下这两款车拥有着一定颜值外观以及足够强的动力,或许是你的第三选择。

  全新一代大众CC上市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外观方面任然保留了“最美大众”的称号,优雅的车身线条,相对于其他大众车型来说,不那么大众。与此同时君威GS也迎来了全新改款,作为“美系操控王”在外观颜值方面与大众CC不分上下。

  外观方面

  作为“最美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必然少不了,但看起来与其他家庭成员如此与众不同,整个车更加强调整车的横向视觉,前脸的日间行车灯与中网的进气格栅相连,侧面线条依旧有着显著的溜背线条,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车尾与大溜背交汇形成尾部的扰流板,造型优雅且不突兀。

  君威GS虽然总体设计源于君威,但君威GS在细节上更加张扬,前脸采用家族飞翼式格栅设计加上黑化的处理以及獠牙式雾灯区等都不断在强调着运动。侧面线条君威GS与CC相比较为紧凑柔和。车尾部分上翘的小鸭尾和银色镀铬修饰的双边两出排气,整体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

  内饰方面

  虽然外观有着“最美大众”的称号,但内饰设计还是一个很正宗的大众设计,简约的中控台布局与迈腾如出一辙,但在配色方面更为大胆,年轻。

  君威GS在内饰方面更为激进,前排采用了运动座椅的设计,整个内饰设计主体都采用黑色加红色缝线进行点缀,镶入式的中控屏幕以及中控台更偏向于驾驶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