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跟别克谁更冷 大众CC对比君威GS

来源:小白买车时间:2019-05-16 10:29编辑:王雨

   空间对比

  在尺寸上两车都是目前中级车主流大小,都在同一水平,在视觉上CC的线条设计看起来要比君威GS要长,但君威GS实际的实际尺寸比CC更长,在轴距方面CC又比君威GS长了12mm。

  后排方面,CC后排地台突起较高,但君威GS后排的中间座椅并没有头枕,CC座椅配色采用白色跟黑色撞色,在日后维护清洁时比较尴尬。

  动力方面

  大众CC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输出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方面,两者均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动力方面君威GS同样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君威GS有着更好的动力表现,但CC这套黄金动力总成也不赖。

  配置方面

  在配置方面无论是CC还是君威GS都表现得很不错,通过分析比较,君威GS国Ⅵ车型里分为豪华和尊贵两种版本,其中指导价25.98万元的28T尊贵值得大家入手,配置上比28t豪华型多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8英寸的液晶仪表、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座椅通风和按摩、BOSE的音响、自适应的远近灯光、全车的车窗一键升降、雨量感应式雨刷等,指导价价格相差了3万元,换来了这些配置,小白觉得这钱值。

  大众CC分为了4个版本,其中两个为2.0T低功率版,另外两个2.0T高功率版分别为380TSI魅颜版以及380TSI曜颜版,小白推荐顶配车型——380TSI曜颜版对比380TSI魅颜版价格差了2.2万元,多了18寸的轮胎、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倒车车侧的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的通风和加热、9.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Dynaudio丹拿扬声器等。

  总结

  总得来说大众CC以及君威GS在配置、动力以及外观方面表现得很优秀,或许因为两者在各自品牌里独特的定位,导致价格比较高,以至于在市场上表现得比较差,面对如今宝马奥迪都卖二十几万的年代,难道选择这些冷门车真的不值吗?

  对,的确不值。但那也是基于厂家指导价,如今在终端市场上大众CC跟君威GS有着一定的优惠幅度,二十几万买一部动力强悍、外观优雅、永远不太会“撞衫”的中型车,还是挺值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