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预算想买大空间7座SUV 看看这几款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6 09:33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3.奇瑞汽车-捷途X90

     厂商指导价:7.99-14.19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9款 1.5T 自动优享型

  导购建议:捷途其实是奇瑞汽车的一个子品牌,捷途的主要定位就是年轻消费者的家庭旅行用车,从外观上面就可以看出来,和瑞虎系列车型相比起来,捷途的车身线条更加丰富,镀铬部分的组件也使用的更多。在售价方面也不错,笔者推荐的这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79万元,目前经销商处暂无优惠,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4840/1925/1745mm,轴距为2850mm,明显这台车相比起前两台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更大,内部空间更加优秀,动力方面和瑞虎8一样使用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10万元这个价位区间能够买到一辆7座中型SUV可以算是性价比十分不错的,虽然这三款车型虽然在空间方面的表现都还不错,但无疑动力方面都是短板,满载的状态下,1.5T发动机对于拉动一台中型SUV车型来说还是显得有点肉,对于风行T5L来说,如果愿意将预算加两万块钱,选1.6T 205马力发动机版本,那这台车就显得十分合适,但如果还是想追求极致性价比的话,笔者较为推荐捷途X9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