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预算想买大空间7座SUV 看看这几款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6 09:33作者:刘学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最近家里准备买车,考虑SUV车型,最好是7座车型,家里人数比较多。想问一下全部落地在12-13万左右的SUV,哪款最值得拥有?

  车市导购:这位网友的需求是12-13万可以落地的SUV车型,那么咋们就需要把购车预算放在11万左右,考虑合资品牌SUV车型的话,在不考虑二手车型的情况下,基本上也就只能够考虑一些小型SUV,所以7座SUV基本上是不可能,综合来看,在这个价位想买7座SUV的话基本上就只能考虑自主品牌车型,根据这位网友的需求,笔者推荐以下几款车型。

    1.东风风行-风行T5L

    厂商指导价:8.99-14.99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9款 1.5T CVT豪华型 7座

  导购建议:风行T5L这款车型其实是在风行T5的基础上对车身尺寸方面都进行了增加,可以简单看做风行T5的7座版车型,这台车是今年3月份上市的,车型车款方面都还很新。首先要说的是笔者推荐的这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79万元,目前经销商处的报价为10.19万元,优惠幅度6千元。然后笔者要是说的是作为一台中型SUV,这台车的空间确实足够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4780/1872/1760mm,轴距2753mm,笔者也在前一段时间实际体验过这款车型,身高178cm的小伙坐在第三排,空间方面也不会显得太局促。动力方面可能是个短板,这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