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捷途旅行者能否助力品牌销量增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8 07:10作者:孙建鹏编辑:许诺

  捷途旅行者,作为捷途汽车首款定位轻越野SUV的产品,依托昆仑架构的技术赋能,主打舒适、自由的出行体验。它以硬朗的外观和卓越的越野性能、安全性和智能化,引领着越野SUV市场的新潮流。那么,全新推出的捷途旅行者能否为捷途品牌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本期《质选车》就来为您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1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捷途旅行者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8.49万元。新车型的上市不仅使捷途汽车的产品线更加丰富,也标志着捷途汽车正式进军越野车市场。新车不仅拥有亲民的价格,同时在车身尺寸、动力方面在同级车型中都具备一定的优势。

  捷途旅行者为旅行爱好者提供了便捷的车载生态路书和无人机拍摄模式,让旅游更加轻松便捷且充满乐趣。

  在衡量车辆的越野性能时,有没有大梁是一个关键指标。捷途旅行者虽然不具有大梁结构,但工程师从车身全局出发进行研发,通过一体式左右侧双门环和一体式激光拼焊技术,以及超过80%的高强钢的应用,将车辆的扭转刚度提升至31000N·m/deg,超过路虎卫士的水平,整车车身刚性能媲美拥有大梁结构的SUV车型。

  捷途旅行者的2.0T车型标配了适时四驱系统,可以在特设的X模式下智能切换6+X驾驶模式。而且新车还配备了硬派SUV独享的智能蠕行模式,让越野小白也能轻松上手,让越野变得更加从容、纯粹和简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