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入门定位 东风风行雷霆410续航版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7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雷霆410续航版将于今日(11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作为入门车型,410续航版的起售价将低于现款430续航版。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3.99-22.99万元。

  外观方面,视觉效果动感时尚,依然保留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部分,410续航版车型取消了黑色中网,改用时下更为流行的封闭式设计。另外,下包围处也不再配备橙色装饰条,看上去更加简约规整。

  车侧部分,腰线过渡比较平顺,并没有进行过多修饰。17英寸轮圈尺寸偏小,好在整体比例还算和谐。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860mm*1680mm,轴距为2715mm。尾灯组采用6个圆形发光单元,显得十分复古。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运动化座舱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喜好。新车搭载双联屏,内置腾讯HMI2.0交互系统,搭载腾讯海量生态资源以及12项腾讯随行小程序,配置功能比较主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单电机驱动系统,最大扭矩240N·m。匹配容量为49.2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TLC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