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熟悉的配方 东风日产逍客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提供一如既往的全面保护

  新款逍客在安全配置方面与老款同样优秀,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全车头部气帘、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等功能。而中高配车型更是加入了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能够为车内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总结:

  新款日产逍客虽然从配置上来看,升级的地方并不算多,但全新外观设计以及内饰用料上的提升更容易让消费者感知。同时重新调校过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符合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动力方面也略有提升,能够满足长短途的用车需求。新款逍依旧客秉承了日产品牌车型实用性强的特点,更加年轻化的设计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相比老款车型竞争力有了明显提升,如果你刚好正在考虑购置一台紧凑型SUV,那么新款逍客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