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第三代日产逍客能否以年轻姿态胜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0 07:09作者:张航编辑:孙建鹏

  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在为争夺市场份额而竞争。随着更多新产品的加入,作为细分市场“老将”的东风日产逍客也通过换代的方式,以更加年轻的姿态、更加智能化的配置来面对消费者。那么,焕新升级后的逍客能否夯实自身地位并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本期《质选车》就来为您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2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东风日产逍客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3款为经典版车型,4款为全新一代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全新一代逍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还换装了1.3T动力系统,配置层面更加丰富,智能化程度更高。

  第三代日产逍客采用了第二代CMF专业SUV平台打造,该平台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开发,在动态性能、安全性能和智能驾驶等方面实现了全维度地提升。在新平台的加持下,第三代日产逍客的整体结构也做了针对性地优化,超高强度钢应用比例有了明显提升。此外,第三代日产逍客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85mm,提升了通过能力。

  动力上,第三代日产逍客搭载了由戴姆勒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联合开发的1.3T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了高耐热涡轮材料、三角形缸盖、镜面熔射工艺等新材料、新设计、新工艺,动力输出更加强劲。据了解,这台发动机目前还运用在奔驰A级、B级、GLA以及GLB等多款热门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