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豪华版 第三代东风日产逍客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9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作为传统合资品牌车型,逍客已经在大众视野中存在了数年,无形中也收获了非常高的认知度。如今,全新第三代逍客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配置以及动力性能等方面都有着极大的升级和迭代。那么这款新车该如何进行选购呢?本期《购车指南》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8月2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第三代东风日产逍客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3.99-17.49万元。同时,东风日产还带来购车福利,包括0首付或3年0息、至高6万积分置换补贴、10年基础服务流量免费及2GB全功能体验包等(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第三代东风日产逍客由欧洲设计中心打造,采用磁力流动设计理念。前格栅采用了较为时尚的设计,两侧“C”形LED头灯造型别致犀利。侧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看起来极具动感。另外,侧面凸起的轮拱非常迷人,有着浓郁的硬派风格。尾灯组采用了类似“C”形设计,总体看起来时尚气息浓郁。

  轮圈方面,第三代东风日产逍客采用了三种样式及规格的轮圈。17英寸轮圈匹配规格为215/65 R17的轮胎。18英寸轮圈匹配规格为235/55 R18的轮胎。19英寸轮圈匹配规格为235/50 R19的轮胎。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9款车漆颜色。其中磁力蓝/曜石黑、天际红/曜石黑以及珠光白/曜石黑均为双色车身配色。而其余6种则均为纯色车漆。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非对称的布局看起来非常时尚。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屏,看起来极具科技感。空调操作区域独立存在,便利性较强。同时,中控地台处仍采用换挡杆设计,只不过挡杆造型更前卫,整个内饰极具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第三代日产逍客搭载一台型号为HR13的1.3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