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空间够稳定 15万级买逍客够省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9-22 10:13编辑:王雨

  近两年,自主新能源产品的发展势头大家有目共睹。但在15万左右的价格区间,让一些朋友真金白银的掏钱去买车,他们还真未必就会选择自主新能源。特别是对一些上了年纪的消费者来说,花里胡哨的功能越多,也就意味着学习成本更大,出问题的概率也越大。反倒是那些舒适、省油的车更加合适,而这恰恰就是日产逍客的强项。

  ·日产颜值担当

  全新第三代逍客出自日产CMF-CD平台,由内而外焕然一新。首先外观方面交由欧洲设计中心倾力打造,整体采用磁力流动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V-Motion演化至今,已经被设计师精炼出了核心要素。全新逍客的前脸升级到了V-Motion3.0。Double V-Motion前脸使用的几何矩阵式造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同时采用镀铬装饰后看起来很有立体感。

  大灯采用了类似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非常有辨识度,锐利的造型也进一步加强了整个前脸的攻击性。值得注意的是,翼子板靠近大灯的地方还加入了逍客的Logo,进一步增添了精致感。

  全新逍客的车身姿态十分注重运动的视觉效果,线条也非常流畅。车身侧面采用了俯冲式双腰线设计,上方的腰线更加纤长,拉长了车身的视觉长度,下方的腰线则主要用来增加运动视觉效果,这也使得全新逍客即使是停在那,也能散发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冲击力。

  轮胎方面配备的是尺寸为235/50 R19的马牌轮胎,轮圈也采用了多幅双色轮圈,与全新逍客的造型设计很搭,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相比车头和车侧,车尾的设计就相对比较简洁了,黑色的后杠使用银色饰板装饰后更突出层次感,同时两侧尾灯也延伸到了车侧,从后方看能够起到一定拉长视觉效果的作用。

  最后在车身尺寸上,第三代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40/1627mm,轴距相比老款增加了19mm,达到了2665mm。而在车身颜色上,它提供了珠光白、磁力蓝、苍穹灰、月光银、曜石黑、天际红,以及磁力蓝+曜石黑、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曜石黑等多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