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熟悉的配方 东风日产逍客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与老款无异,表现出色

  新款逍客为中期改款车型,造型与轴距方面没有做出大的改动,所以车内空间表现新老款车型十分相似。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有着不错的余量,同时厚实的坐垫在长度上没有缩水,能够保证驾乘者的舒适性。此外,新款车型座椅中间采用了表链式缝线风格,有效提升了车内时尚氛围。

  由于新款逍客采用了电子驻车,其控制键位于前排储物槽左侧,所以储物槽容积略有缩减,但内部所包含的功能依旧丰富,USB以及12V电源接口均得以保留,但老款车型上的AUX音源接口被取消。中央扶手箱区域的布局也因手刹拉杆取消而进行了优化,水杯架改为横置布局,深度有所增加,同时中央扶手箱内部储物盒新增双层设计,空间利用率更高。

  后备箱表现新老款车型则完全一致,内部较为规整,空间利用率较高。同时,后排座椅均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之后能够形成几乎全平的地台,便于放置大件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