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品牌的骄傲 盘点销量超过百万的车型

来源:车神探时间:2019-04-29 11:10编辑:王猛

  销量100万辆,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数字!

  按每月1万辆来算,一年能卖出12万辆,完成100万辆的销量则需要8年多的时间;即便按2万辆来算,一年卖出24万辆,也需要至少4年的时间。

  但想一下,哪会有那么多“长命”的车子,况且,若要保持以上的月销量,则需要持续的发力,为了不至于与对手拉开距离,更新升级、融入新技术等等是必须要做的。可想而知,成为爆款不容易,一直都是爆款更是难上加难。

  那些销量超百万辆的自主品牌车型

  说到销量高的自主品牌车型,我们应该会首先想到哈弗H6。这是我们自主品牌当中的神车,它几乎是见证了中国SUV高速发展的几年,也见证了中国SUV各种变化的几年,从单纯看重实用到多方兼顾,从看重性价比到看重品价比,而于此些变化中,哈弗H6仍可连续保持几十个月的销冠地位,其魅力,当真值得称赞。

  说实话,如果真的要给朋友推荐一款价格在10-15万元的SUV,车神探首先就会想到哈弗H6。第一,它的口碑名声不算差;第二,它的实用性足够高;第三,和几年前相比它也越来越够味。

  照国人的购车心理,只要保有量够高,参考的范本多了,自己买得也心安。纵观自主品牌中,由于这几年才是处于高速发展阶段,销量超过百万辆的不算多,除了哈弗H6,最为经典的还有吉利的帝豪,以及比亚迪的F3。

  帝豪和F3,皆为轿车车型,在中期至成熟的阶段,这两款车型在中国轿车市场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帝豪自不用说,在自主品牌的轿车市场中,它的销量常年位居首位,以使得后来帝豪自成一派,继而推出帝豪GL、帝豪GS等车型,形成帝豪家族,颇为气派。

  再看F3,这款算是比亚迪全力发展王朝系列之前所倚仗的重磅车型。车神探记得,在2014年左右,就有朋友给我家人推荐了这款车,虽然那时的F3长相不算讨喜,但价格和实用性已经让这款车成为大众化车型。其实,现在再回首看以前车子的设计,还挺怀念。

  也近百万辆的长安CS75

  在去年年底,长安CS75达到了自上市以来累计的75万辆销量,到了现在,该车的销量逐渐逼近100万辆。而为了迎接即将到来了100万辆销量,长安CS75将推出“百万版”。

  所谓的百万版,在设计上很有意思,首先新车采用了老款的设计风格,以显示经典底蕴,然后前进气格栅刻有“CHANGAN”标识的镀铬装饰,银色改成了黑色,质感满满。至于内饰部分,百万版的CS7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新款CS75内饰基本相同。总而言之,百万版车型是旧款的外观、新款的内饰,既继承了经典,又做了革新,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长安的造车理念。

  据悉,长安今年下半年将会推出CS75 PLUS,新车的尺寸和颜值都进一步进行了提升,期待值非常高。在该车型推出之前,先行推出百万版,算是长安一次回味经典、随后进行彻底革新的举措。

  车神探有话说

  五年,销量接近百万辆,月销超过1万辆,CS75的经典之处是除了各方面综合表现优秀,品质和技术都为人所称赞。那么,CS75 PLUS将会带领CS75家族走向怎样的高度呢?和所有的经典的自主品牌车型一样,都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