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行政级轿车争夺战 君越/辉昂/亚洲龙谁是首选

来源:丁丁说车时间:2019-04-28 11:01作者:磊磊编辑:王厅

   别克君越

    推荐车型:2019款 28T 豪华型

    实际成交价:约23万元

  推荐理由:拥有2.0T+9AT强势动力的同时倒车影像/雷达、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座椅、8英寸触控大屏、原厂导航、CarPlay、全LED照明灯组等舒适配置均有配齐。

  外形层面,作为一台经典老车的全新改款,全新君越既借助外扩延展的车身线条,维持了车系一以贯之的雍容感,同时也借助飞翼式前格栅、横贯式金属饰条升华了一台经典车的新鲜。毕竟作为一款车长超过5米的大车,“大气是这款车上最无需担心的问题。

  内饰层面,开门见山地说,新君越身上较为优渥的工艺及设计,妥帖维护了“别克软装馆”的体面。但太过经典的设计语言,在9102年的今天,的确缺失掉一些新鲜,甚至还能看出些一些老气横秋。虽有Type-C连接口、触控大屏等科技元素的增加,但整体依旧谈不上怎样新鲜。

  空间及乘坐层面,作为一款车长超过5米、轴距接近3米的横置前驱轿车,空间似乎是君越身上最无需担心的问题,后排地板中部凸起也被相对微妙地控制,主动降噪技术的引入,也提供并确保了一个相对优秀的NVH水准。

  动力层面,2019款车型全新换装的低功率2.0T发动机,虽然在动力绝对值上缺失了前代车型的蛮横,但全新融入的闭缸技术与更低的涡轮介入转数,却赋予了它更多事关家用的亲和。全新调校的9AT变速箱也已全然摆脱别克品牌一贯印象中的“卡慢顿挫”。变得足够聪明、善体人意,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配合,也让它面对起马路上85%以上的汽车,具备着丝毫不虚的底气。

  操控层面,君越是一款有着相当“豪华品牌错觉”的车,当你开着它时,你会不自觉地认为自己开着一台出自豪华品牌的汽车。

  这种感觉来自两个方面:首先,车辆行驶过程中,悬挂和转向都透露出极为浓烈的扎实与厚重感,通过减速带时那种厚实的砰砰声更能带给驾驶者心理层面的满足,较好的隔音降噪也营造出较为高级的车内氛围;其次,车内满眼的缝线皮革与木纹装饰,不会激发驾驶者的任何操控欲望,舒舒服服地通勤是驾驶这款车的最好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