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帕萨特还大 大众首款纯电轿车ID.7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18 08:32作者:万南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4月17日讯,大众基于MEB平台的首款纯电轿车ID.7发布。国内市场由一汽大众首发,命名为ID.7 VIZZION。

  ID.7采用掀背造型,前脸采用家族简约设计,搭配IQ.Light智能大灯,背部为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

  ID.7车长达到了4961mm,轴距达到了2966mm,宽度1862mm,高度1538 mm,比帕萨特还大,是大众目前在产最大的轿车,定位旗舰。

  动力方面,首发282马力全新电机,比ID.4的电机高出81马力。

  77kWh电池包标称WLTP续航615公里,86kWh(一说82kWh)电池组WLTP续航700公里,未来Pro S版还会搭载91kWh电池。

  充电方面,支持最高170kW直流快充,Pro S版更是可达200kW。

  内饰方面,全系标配AR-HUD抬头显示系统,内嵌式小数字仪表台,15英寸中控屏,ID.OS 2.0系统,中控下方保留了空调触摸控制系统。

  据介绍,ID.7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市场上市,价格和国产化后的配置信息还有待届时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