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首款纯电B级轿车 ID.7 VIZZION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1 08:4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今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申报名录中,我们见到了大众MEB纯电平台的首款B级轿车:ID.7 VIZZION。虽然实车已经在4月份上海车展亮相,但此次曝光的是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的四驱版本,预计将作为该系列的高配运动版面向市场。

  从申报图来看,ID.7 VIZZION四驱版与之前曝光的展车基本一样,依旧采用封闭式前脸,并融入大众标志性横向LED灯带装饰,下包围的黑色面板和散热口也能体现其运动气质。其他细节部分,包括黑色车顶、双色轮圈、贯穿式尾灯等众多时髦元素在该车上均有体现。

  尺寸方面,从申报信息中我们得知,新车长宽高4956/1862/1537mm,轴距为2965mm。四驱版将标配20英寸轮圈,且有四种不同样式可选。

  从尺寸标准来看,ID.7 VIZZION依旧是B级纯电轿车身材,不过比起MQB平台的燃油车帕萨特/迈腾要明显大一号,再加上纯电架构带来的天生长轴距优势,其空间表现更值得期待。

  参考之车展上亮相的展车,ID.7 VIZZION的座舱设计同样采用了大众纯电序列的家族式设计主题。

  位于中控中间的超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融入了智能交互、驾驶辅助、空调控制等多项功能,且在布局上略微向主驾驶倾斜,整个中控台的物理按键都集中在方向盘上,背面有电子怀挡机构,主驾驶前方有十分迷你的液晶显示模块,外加HUD抬头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从此次的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此次亮相的电四驱版将采用最大功率80kW的前桥电机,以及最大功率150kW的后桥电机驱动车轮。续航里程方面还尚未公布,作为参考,之前曝光的后驱型CLTC纯电续航里程在642km。四驱版本续航可能会有所降低。

  作为大众旗下的首款纯电B级轿车,与现任B级标杆的大众迈腾相比,你更喜欢谁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