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入门级经济家用轿车

来源:菜鸟买车时间:2019-04-26 13:30编辑:王立银

  吉利远景

  吉利旗下的紧凑级轿车里,帝豪GL的定位较高,定位最低的便是吉利金刚,而远景恰恰处在这两者之间,其售价为4.79万一7.29万元。全系搭载1.5L发动机,有5速手动和4AT手自一体可供选择。

  吉利在自主品牌里绝对属于一线阵营,这么多年,吉利也培养了几百万的用户。不敢说吉利的车有多好,但是作为我们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还是很不错,经济耐用是其最大的优点。

  人们常说车是消耗品,可是现在看来,人们越来越离不开车了。现如今汽车更新换代实在是太快了,而人们换车的节奏也在加快,以至于一辆车开到五年左右就会更换。相信很多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都是以经济耐用为主,后期换车了,就直接给老爸开了,如此一来首先一辆经济家用轿车准没错!您说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