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入门级经济家用轿车

来源:菜鸟买车时间:2019-04-26 13:30编辑:王立银

  往往一提到家用车,人们就会考虑到空间、动力、油耗、质量以及舒适性等等。不求做的完美,但求各项都均衡足以,下面鸟叔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经济耐用的家用轿车。

  宝骏310W

  前两年,宝骏310在小型车市场混的风生水起,也曾夺得这一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力压大众POLO和本田飞度。后来,宝骏在310的基础上打造出310W,也就是人们所说的旅行车。

  宝骏310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获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最重要的就是售价,3.68万元的起售价也圆了很多人的汽车梦。宝骏310W其实就是310的放大版,因此空间对于这类旅行车来说,根本就不叫事儿。宝骏310W的售价为4.28万-6.58万元,搭载1.2L和1.5L两款发动机,如果是经常需要拉一些小物件,那么这台车完全可以给您当牛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