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海鸥同级 大众研发全新入门级电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8 07:5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CEO奥利弗·布鲁姆在昨天的会议中表示:大众将在2025年推出一款价格低于2.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5万元的全新入门级车型。

  布鲁姆提到,目前,大众汽车似乎在入门级电动车领域落后于其他的欧洲品牌。

  据悉,雷诺刚刚宣布将以四门城市电动汽车的形式复兴其标志性的Twingo车型,该车型将在2026年正式上市并以低于2.2万美元的价格开启交付;

  而拥有多个欧洲品牌的Stellantis也正在零跑汽车的帮助下进军入门级电动车市场。

  大众汽车表示,现在,最大的障碍就是高昂的电池价格,所以,大众集团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电池,该电池一旦上车后,制造成本将大大降低。

  目前,大众最便宜的电动车ID.3在国内的官方售价为16.2888万元起,目前终端优惠不少。

  如果大众全新的入门级车型引入国内,其价格很有可能将低于10万元,与比亚迪海鸥、五菱缤果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