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30T自动畅快版 雪佛兰科鲁泽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部分,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设计语言,对称的造型秩序感极强,大量曲线勾勒出不错的层次感。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这点值得表扬,高配车型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非常不错。仪表盘为传统的机械样式,层次分明,红色的标线运动感十足。中间部分的彩色显示屏仅有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尺寸为3.5英寸,能够显示车速、行驶里程以及胎压等诸多信息,非常实用。

  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位于中控台上方,尺寸虽然并不夸张,但功能比较完备,MyLink+智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具备较强的实用性。中控屏在全系低配的两款车型上需要额外选装。

  中控屏虽然尺寸不大,但显示效果以及功能性都还不错,另外界面设计以及系统交互逻辑也都能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在雪佛兰科鲁泽上是全系标配,这对于定位运动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来说不仅十分厚道,而且还是非常聪明的做法。

  雪佛兰科鲁泽全系均只配备了手动空调,这点比较遗憾,至少应该在顶配车型上有所提供,哪怕是选配也好,像这样一刀切的做法并不提倡。空调控制面板位于屏幕下方,传统的旋钮以及按键虽然没什么科技感可言,但胜在扎实好用,阻尼适中,品质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较为突出。

  其它配置方面,天窗均为标准大小,虽然没有全景天窗那样震撼,但除入门版车型以外全系标配的做法还是值得肯定的,至少没有额外增加需要得到它的成本。

  综合来看,科鲁泽全系标配了雨伞收纳槽、后排独立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运动仪表盘以及Sound+剧院级7喇叭音响系统,另外除最低配车型以外还配有皮质座椅以及可开启式天窗,如此配置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