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30T自动畅快版 雪佛兰科鲁泽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MONZA科鲁泽,雪佛兰旗下的又一款全新紧凑型车,与兄弟车型科沃兹以及科鲁兹是同级产品,细分定位于两者之间。相比之下,科鲁泽的运动元素更为强烈,主要针对的是年轻消费群体,一台从上至下贯彻着运动属性的车型,其激进的外观设计以及暴躁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是很好的证明。

  雪佛兰科鲁泽共推出了5个版本,其中包含2款Redline版和2款RS版车型,全系售价8.99-11.99万元。其中,320T车型均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330T车型搭载1.3T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从定位来看,作为主打运动元素的科鲁泽,动力更为强劲的330T车型理应成为首选,而且330T车型使用的还是手自一体变速箱,相较于双离合变速箱,消费者对其的接纳程度也更高。320T车型搭载了1.0T发动机,经济环保,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但如果考虑到整车的运动定位,那显然就差那么点意思了。

  二、车型简介

  尺寸方面,科鲁泽定位紧凑级车,参数并没有亮眼之处,唯一需要消费者了解的是,科鲁泽320T和330T车型的长度是不一样的,前者是4614mm,而后者为4630mm,其余均不变。客观尺寸就是如此,所以空间只能靠内部挖潜,不过小尺寸带来的好处是车身十分紧凑,扎实紧绷的感觉特别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