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雪佛兰迈锐宝XL上市 售17.5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4 12:3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雪佛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迈锐宝X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7.59-21.99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优化,动力方面依旧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扁平化的车头以及流线型的车身,使得整车看上去非常运动。新车依旧提供Redline套件,其针对车标、轮圈、后视镜等处进行熏黑处理,搭配红色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极为激进。车漆颜色方面,新车新增了月光灰、暖光棕、珍珠白配色,取消了电光红和星光灰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提供了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主流配置。不同之处在于,2.0T车型的中控屏升级为了悬浮式的10英寸屏幕,内置小雪OS车机系统,带来更智能的用车体验。此外,顶配车型还支持L2级别的辅助驾驶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