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尔维特E-Ray/索罗德EV 进博会首发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07 09:08作者:八号老司机编辑:王雨

  在本届进博会上,通用汽车旗下高端进口车与生活方式平台道朗格(The Durant Guild),在2.1展馆带来了5款标志性产品,其中,科尔维特E-Ray、雪佛兰索罗德EV两款新车迎来国内首秀。此外,GMC超级皮卡HUMMER悍马纯电皮卡,以及两款全尺寸豪华硬派越野车雪佛兰TAHOE太浩和GMC YUKON育空也一同亮相。据悉,雪佛兰TAHOE太浩和GMC YUKON育空计划将于明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将采用自建渠道的方式,在生活方式平台道朗格(The Durant Guild)上进行销售。

  雪佛兰CORVETTE科尔维特E-Ray混动跑车

  从造型来看,科尔维特E-Ray混动跑车拥有前倾式车身、更宽的车身比例和E-Ray专属超大轮毂设计,帅气的造型俘获了车迷。

  作为CORVETTE科尔维特家族首款实现电气化的产品,E-Ray创新地整合了两套独立驱动系统,用自然吸气V8发动机匹配电机实现了混动四驱,在跑车品类中独树一帜。它百公里加速仅需约2.5秒,是CORVETTE科尔维特70年历史中最快的量产车型。

  除了超跑的犀利外观与强悍的混合动力,科尔维特E-Ray还配备有磁力行驶控制4.0系统,这套系统带来了非常出色的操控性能。

  雪佛兰SILVERADO EV索罗德全尺寸纯电皮卡

  索罗德EV采用雪佛兰全新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搭配封闭式进气格栅,侧面身姿魁梧,双排车身设计较为传统,尾灯组使用了垂直造型,内部为LED光源。

  新车的一大亮点在于全景天窗大小几乎和车顶相同,这样的设计在皮卡中可谓是相当少见,其将会作为新车的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平台打造,采用了双层24模组电池包,并将其融入底层架构,续航能力和性能表现令人瞩目。在开启Wide Open Watts模式时,它的最大功率可达562千瓦,峰值扭矩超过1,064牛·米。配置层面,索罗德EV还提供了e4WD四驱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挂、增强型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等。

  悍马纯电皮卡/雪佛兰TAHOE太浩/GMC YUKON育空

  此外,除了首次亮相的科尔维特E-Ray、索罗德纯电皮卡之外,还有3款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顶级豪车:HUMMER悍马纯电皮卡、TAHOE太浩与YUKON育空,这三款车型在此前的进博会、道朗格平台中都陆续亮相。

  道朗格将成为小众产品的补充渠道

  在本届进博会上,道朗格还将公布产品上市规划及业务进展,同时寻求中国区域市场的潜在合作伙伴,力争拓展细分市场,精准覆盖进口车受众群体,助力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高质量发展阶段探索全新的发展机遇。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表示:“进博会为我们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平台,与潜在客户直面交流,精准把握市场脉搏。道朗格是诞生于进博会的全新业务,现在已经为引入通用汽车旗下最具标志性的甄选车型做好了充足准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