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17.59万起 全新雪佛兰迈锐宝XL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0 08:5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9日消息,作为一款外观时尚且极具性价比的合资品牌轿车,迈锐宝一直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正式上市。

  此次共发布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9-21.9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脸采用熏黑设计,搭配LED头灯以及鸥翼式LED日行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而

  2.0T版本还搭载Redline尚·红外观套件,包括轮圈、外后视镜等处采用熏黑+红色元素装饰,中网、窗框、尾标等还进行了黑化处理,运动效果更为出色。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取消了电光红和星光灰配色,新增月光灰、暖光棕、珍珠白配色。

  车身侧面造型极为运动,尾部LED双元素尾灯有着不错的辨识度。2.0T车型还配备银帆双排尾喉,凸显其运动感。

  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4/1476毫米,轴距2829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

  内饰部分,内饰整体变化也不大,T字形中控台布局搭配红色缝线等装饰。其中,2.0T车型均升级了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小雪OS车载智能操作系统,支持OTA升级、CarPlay/CarLife、智能语音助手、车载智能导航以及车载APP应用等功能。

  动力方面,迈锐宝XL依旧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0~100km/h加速时间9.1s,综合工况油耗6.83L/100k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0~100km/h加速时间7s,综合工况油耗7.21L/100km。两者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