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碰硬对抗 四款豪华中大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0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说到乘坐空间表现,中大型轿车的用户已然不需要再操心这类问题。无论哪款车,它们都能出色完成自己的“职责”并且还能让用户满意。宝马5系、奔驰E级和凯迪拉克CT6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其中凯迪拉克CT6后排座椅的功能最为丰富。作为四款顶配中大型轿车,后排商务接待才是它们的主要职责,后备箱需要拓展的机会几乎是零。这四款车型的后排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或按摩功能,以至于都无法实现放倒。空间小结:对于那些轴距已经超过了3米的中大型轿车来说,乘坐空间几乎接近满分表现,中大型轿车可以满足日常商务接待或家用使用有关的一切所需。储物槽设计也很少出现不够用或者不合理的现象,因此这四款车型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不分伯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